原味-特美香布丁蛋糕  

  最近去新竹市竹科光復路一段經過,竟吃到一種布丁蛋糕,蛋糕名稱叫「特美香布丁蛋糕」,店如其名,不遠處即聞到濃郁的蛋奶香味,順著香味就找到了!此店其貌不揚,但是它的布丁蛋糕,卻是我所吃過最好吃的一家,實在令人驚訝!註:【原來這間店的師傅以前就是竹北春上布丁蛋糕的師傅,難怪!】而且還更便宜、更划算!每種口味一律70元,黑糖也是70元,其他家業者可要花90元來買,真家真是「佛心」來著,賺到了!~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(以後不用多花錢購買了!)

特美香布丁蛋糕-2013年金牌獎  

剛一進門就看到了閃閃發亮的金牌獎!非浪得虛名《跟原春上布丁蛋糕一樣都是金牌獎》

原味-包裝盒  

這家特美香原味布丁蛋糕非常軟綿好吃(真想不出要用什麼詞來形容,.....突然熊熊想出一個,它就像布丁蛋糕界的........「機皇」,很好笑的比喻吧!這是蛋糕又不是什麼手機、相機哩!反正就是那種很好、很優、很讚、很棒之類的意思)

撕開的原味特美香布丁蛋糕  

撕開成4大片,愈吃愈上癮,最後一片原味留影!巧克力口味-特美香布丁蛋糕  

當下吃了原味感覺無比爽口後,也不由分說又買了巧克力和黑糖口味來嚐嚐!

功克力-特美香布丁蛋糕  

撕成三大片,吃完巧克力開始有點撐了,巧克力甜蜜蜜有一種談戀愛的味道..........

黑糖-特美香布丁蛋糕  

這是黑糖口味的,切開後也是非常綿密!雖說是黑糖感覺有點像楓糖味,連吃三種味道,舌頭麻痺了嗎?哈!

黑糖-特美香布丁蛋糕2  三種包裝盒-特美香布丁蛋糕  

三種口味包裝盒-很樸實,不是那種華麗、嘩眾取寵的精緻包裝!還是包裝盒內的食物真材實料最重要!再美麗的包裝也不能吃啊!

大家都來買特美香布丁蛋糕  

消費者排隊等候購買,是唯恐每日數量有限買不到?

 

特美香布丁蛋糕店外觀  

特美香布丁蛋糕店-店前落地鋁門窗玻璃就有兩顆大蛋糕,非常醒目!就在新竹市光復路一段51號,很容易找(豐米便當旁)!若您想吃令人驚豔的軟綿香Q布丁蛋糕,就在這裡了!您吃了以後就不想再吃其他家了(不誇張!)!蛋糕真的是比其他家高1~1.5cm!盒子也高一些,換句話說就是「加量不加價」,而且還降價10元~20元又好吃,老闆娘真是「佛心」來著!其他家蛋糕業者可是要花80元~90元,經濟不景氣還是省點荷包支持它吧!唇齒留香意由未盡喔!新鮮蛋香及奶味好濃郁、甜而不膩又軟綿的口感吃起來如雲朵般的輕柔,真的好好吃啊~~~~Laughing out loud.....特美香布丁蛋糕-不吃傷心,吃了開心!

[Information]

特美香布丁蛋糕專賣店(原竹北春上布丁蛋糕-阮美蘭師傅精心製作)

店      址:新竹市光復路一段51號
訂購電話:03-6663912
行動電話:0983-12949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gexp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